上個小周末 收到朋友傳來的美食訊息

看了看地址 發現就在我們公司不遠處

心裡就打定了主意 來去吃吃看

IMG_3901.jpg

其實會想來吃的原因還有一個

到底什麼叫螺螄粉??我真的很好奇

...在門口一直看的  是我同事 XD(很害怕被吃掉的樣子)

IMG_3905.jpg

 IMG_3911.jpg   

店內的環境 真的很乾淨

兩邊的牆上都掛著柳洲的風景(但..畫都好小一幅)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早來所以人沒這麼多

IMG_3902.jpg IMG_3903.jpg IMG_3904.jpg

今天選的是牛+腸 口味

等待的同時先點了2盤小菜來嗑

 IMG_3906.jpg IMG_3907.jpg  

這裡呢...沒有要批評的意思

小黃瓜脆是脆 但切太長了 我不能一口吃掉

就個人口味而言 我真的覺得有點沒味道

有可能是我口味比較重一點

至於素雞 看起來好像很辣的樣子

我吃....也是沒什麼感覺

ㄜ~~~等麵吧!

IMG_3908.jpg IMG_3909.jpg IMG_3910.jpg

哇!!好大一碗 我有點擔心吃不完

看看那個配料 蔥花/蒜/酸菜/花生 還有木耳跟豆皮

看起來很精彩豐盛

撈一撈麵 ㄡ~~是 粗的米粉吧

正宗的螺螄粉不放螺螄肉,只是湯用螺螄熬成。螺螄粉最大的特色湯有辣和腥的味

道。螺螄湯是以柳州青螺為原料,加上豬筒骨再配以多種香料熬製成湯。

那罐白白的我沒用到他 但我猜想多半是醋之類的東西

當你覺得辣的時候可以加一些 把辣味中和掉一些

米粉吃起來的口感很滑順

不得稱讚一下腸子 滷得很夠味 吃起來很香很好吃 連帶的米粉都有些許腸子的味道

整體而言 讚! 我還會想來吃

不好意思讓我放一下炮  偷看了別桌 沒人點小菜......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uo 的頭像
    darkuo

    狡兔有三窟

    da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