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聽聞阜杭豆漿很好吃

今天就起個大早來去吃看看......唬爛 明明就11點才起床

哈哈哈 唉呦!我昨晚就查好了假日會開到2點嘛!!

不過還是要動作快 畢竟不是在我家隔壁

快馬加鞭的乘上接駁車再轉捷運

1.JPG 2.JPG  

沒錯 阜杭豆漿在華山市場(善導寺站5號出口處)

請右轉在右轉上2樓

上樓梯時就會看到指標和告示

(告示是要告訴大家怎麼排隊....生意是有沒有這麼好阿)

4.JPG 5.JPG  

我記的上網看的時候 大家都說根本不用找

看到人多的地方直接去排就好

片笑A~~怎麼我去都沒看到有人排到樓下來 

我還懷疑了一下  直到看到標示才放心上2樓

只小小排了一下

6.JPG  

可能是因為接近中午吧

所以人潮才沒有像大家說的這麼多

(不過我在吃的時候有偷偷看了一下周圍

真的大部分的人都是來吃阜杭的 真不知道旁邊的店家做何感想....)

隊伍的左手邊是在做烤餅 甜餅 鹹餅的

8.JPG 9.JPG  

快換我嘍

趁機偷照一下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奇怪了??怎麼照起來的感覺都有點怪怪的

算了!不管它 重點是在吃東西

趕快點一點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我的最愛 不管去哪一家豆漿店 一定都點冰豆漿

但我不喜歡味道淡淡的豆漿

這裡的豆漿有甜甜的味道而且喝起來很清香 好喝!!

還有一種豆漿也好喝 就是喝起來有種焦味的 也是極讚啊!

那個蛋餅...真的不是我要說

好吃到極點 這可能是我吃早餐以來最好吃的蛋餅了

餅皮很嫩很順口 裡面的蔥花味道也很香

(在一次的偷看別人都點什麼 不出所料大家都有點....蛋餅)

重點是...比早餐店賣的都還要大一點厚一點 總之 好吃

順序的最後是厚餅夾蛋

整個分量就是很大很厚實 好家在我先把蛋餅吃完 不然蛋餅肯定就是多點的了

厚餅的餅皮十分有嚼勁 而且咬起來也蠻酥的感覺 餅皮上有點甜甜的香味

咬起來很爽啊 一口接一口的吃 就這樣吃撐了我的早餐+中餐

櫃台沒甚麼人排隊了 來照一張

19.JPG  

順便看了一下價目表 還有甜餅 鹹餅 鹹豆漿

要不是我已經吃飽了 還真想再吃吃看咧

好吧!期待下次再相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uo 的頭像
    darkuo

    狡兔有三窟

    da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